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喻黄】隐身骑士

总裁喻✖️应聘者黄

一个彼此暗中守护的故事。

一心为对方奉献,是爱情最真挚的样子。

面试梗来自三次元的一些经历。入坑首杀,感谢支持。

8K+字,注意阅读时间。

刹车预警。



提前了20分钟。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手表,对这个时间非常满意。按照网上的教程,这个时间能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印象。

这就是蓝雨啊。不愧是蓝雨啊……

黄少天望着眼前的高端写字楼,看着来往进出的各色打着精英标签的人,脚底下莫名顿了一下。这一顿打乱了他的步伐,黄少天好不容易才稳住心神,深吸一口气,迈进蓝雨科技大厦。

“您好,”黄少天摆出一副灿烂的笑脸,“我约了10点钟面试。”

前台姑娘抬头看了看他,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麻烦出示面试邀请。您约的是哪位面试官?”

黄少天连忙摸出手机翻出邮件,“唔,在这里,姓魏,魏琛。”

“诶?技术部的吗?”那姑娘重新打量黄少天,又仔细看了看他的面试邀请,“你叫……黄少天?”

“没错。”黄少天笑了笑,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姑娘职业地微笑着,语气柔柔:“请在这里登记。这个临时门卡您拿好,过闸机、上电梯都会用到。请从右侧电梯上18层,会有人接待您。面试完毕请将门卡归还到这里。祝您面试顺利!”

“好的,谢谢。”黄少天礼貌地点点头,双手接过门卡,依言过门禁闸机,上了右侧某一部电梯。

所幸现在不是高峰期,这一部电梯只有他自己。电梯门合上时,黄少天重重松了一口气。

怎么办,才只是应付大厅前台,就险些丢盔卸甲了。饶是有天生元气十足的笑脸顶着,说不紧张也纯粹是睁眼说瞎话。

这可是蓝雨啊。是黄少天放弃了全部校招offer,一定要来试试的蓝雨。

所幸目前为止一切顺利。

叮。18层。

黄少天重新提气,把招牌笑容挂在脸上。

电梯间就有接待台,看起来大厅前台姑娘已经通报过了,见黄少天从电梯里走出来,接待台姑娘径直迎了上来:“黄先生是吗?请随我来。”

“谢谢。”黄少天礼貌回应了以下,暗暗腹诽黄先生什么的真是好不习惯呢。随即又想到,这里已经不是学校了,对方可是实打实的知名公司,自己也是放弃了应届生身份以社会招聘渠道来应聘的,好像被称呼为黄先生也没什么错。只是……好老气啊。

强忍住没笑出来,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没那么紧张了。

接待小姐领他到面试间门口,告知他稍等一下,便进去汇报。黄少天趁机观察了一下四周。不得不说蓝雨整体的装潢风格非常合他的口味,简约时尚,不失美观,透着一股子大气。

真是哪哪都喜欢,怎么看怎么喜欢,这辈子拼了命也想要挤进来。

黄少天使劲攥了攥拳头,把心底冒芽的紧张强行压了下去。

 

门开了,接待小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祝您面试愉快。”

“谢谢。”黄少天又一次点头示意,心中暗想这都是今天第几次了,这公司接待是谁调教的,怎么都这么一副毕恭毕敬的样子。难不成蓝雨就是这样的风格吗?

进门,打招呼,回头关门,然后笔直坐在面试官对面椅子上。黄少天回忆起之前浏览的会见礼仪之类,悄悄挪了挪屁股,只坐半个椅子,据说这样能显得谦恭有教养。

不知道是哪门子教养。

忍。为了进蓝雨,黄少天不拘小节,假惺惺地装一下做作又有什么大不了。

面试官眼睛正在一目十行地扫简历,倒是没太注意黄少天的小动作。这是个30出头的男人,仪表不甚规整,表情颓废,脸上挂着胡茬,旧衬衣敞了几粒扣子,拿简历的手指微微泛黄,一看就是烟鬼。

倒是符合程序员普遍气质。黄少天心想,跟外面那两个完全不一样。蓝雨真是个包容的地方。

“咳。”

半晌,面试官终于出了点动静。黄少天险些在这紧张压抑的氛围中断了气,听见这一声清嗓,连忙提起精神。

“魏琛,《荣耀》项目组研发部的负责人,说白了如果你能进来,我就是你老大。”

果然说话也不那么着调,哪像是面试,分明在收小弟。黄少天想。

“您好。”

“……”

“……”

“咳咳。”魏琛开始怀疑自己今天这活儿要砸手里了,“小子,你是第一次面试吗?”

“诶?啊……是……是啊……”黄少天郁闷了。这么快就泄了底?

“啊?”没想到对方反应更激烈,“别告诉我你还是学生。”

“哦,不是了,”黄少天眼看着对方神色缓和,郑重补充道:“昨天刚刚开完毕业典礼。”

噗——

黄少天手忙脚乱拿纸巾递过去,心里头更加慌张。自己是哪句话说错了吗?怎么这大哥就这么喷了?

魏琛大大方方地翻了个白眼,心里嘀咕了半天老夫平日面的那都是什么人,一个小毛孩来浪费时间,嘴上倒是还客气一点:“成,那走个过场吧。小子我告诉你,面试时候第一步要自我介绍的,记住喽。“

“哦……啊???!!!”黄少天一愣,霎时炸毛,反应过来时人已经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好容易装出来的恭谨姿态早就扔到九霄云外:

“别啊大哥走个过场是什么意思?我是真心实意想加入蓝雨的!你不知道蓝雨对于我来说有多么重要,为了这次面试准备了多久。我校招几场大招聘会走下来,面试确实没什么经验,因为他们看到我简历都只简单聊了聊待遇什么的就发offer了,所以我要是说错了什么你别见怪啊。我把所有offer都放弃了就是一心要来蓝雨的,错过了蓝雨的校招我也没办法啊,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老大算我求你了你好好给我面试一下吧万一我可以呢?啊对了自我介绍,我叫黄少天……”

魏琛目瞪口呆地听到黄少天终于闭了嘴,口中喃喃:“行啊这小子……”

黄少天委屈巴巴地看着魏琛,意识到自己过于失态了,心凉了半截,呆呆站着不知所措。

魏琛看他那样儿也不好意思再摆架子,随手一挥,“你先坐。”

黄少天乖乖坐好,怯生生盯着魏琛,那无助的样儿让魏琛脑仁疼。

 

嗞——

手机振动,魏琛瞥一眼,一条新微信。

“还是孩子,别吓坏了。”

魏琛感觉自己额头上青筋都突突地疼:“你不如一刀宰了我。”

“面试而已,放轻松。”

魏琛长叹:“怕了那张嘴了。”

“哦,我忘记告诉你了,”微信回得很快,“他紧张或者激动时候会变身话痨,刹不住车那种。”

随后又来一条:“保重。”

魏琛看着眼前的少年,深深叹了一口气,而后缓和语气:“那个,咳,面试而已,放轻松。”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手机又响:“他曾在微草实习过两个月,页游做得很好,你不妨问问。”

魏琛又拿起桌上的简历,看到项目经验那一栏确实有这么一条。

“你曾经在微草实习过?来,说一说这个游戏的动作渲染……”

魏琛看着那小子眼睛一亮,然后又开启机关枪模式。不同的是这次语速依旧快,内容依旧多,却都是满满干货,技术点条理清晰,逻辑缜密,倒像是个技术过关的样子。

魏琛又试探地问了几个技术问题,难度加深,没想到这小子倒也能对答如流,即便不知道答案也试探地提出一些想法,搞得魏琛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着小子有点兴趣。

一张白纸啊。魏琛心里想着。应届生也没什么不好,何况是个有冲劲有能力有态度的应届生,不过是从头培养呗。难得跟这小子还挺对脾气,收了也不是不行……

手机又收到新微信:“如何?”

魏琛回复:“老子信了你的邪。”

“^_^”

 

黄少天走出面试间的时候,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总算结束了。有惊无险,似乎还有点……意外顺利?

不想了不想了。

黄少天整理一下心情,愉快地走过办公区。现在可以YY一下即将开始的职场生活了。那么,我的工位会在什么地方呢?一排一排工位看过去,黄少天也不敢多瞧,走马观花地参观了一下,很快便回到电梯间。

“出来啦?结果一定很好。”接待姑娘笑眯眯地看着他。

“多谢啦。”黄少天送上一脸阳光,转身走进电梯。

电梯门关闭得很快,黄少天没有看到接待姑娘拿起对讲机:“秀秀,他下去了,看起来……我们以后会经常见到他。”

“收到沐沐,看来以后有的八卦了。”

“注意保密,哈哈哈。”

“迫不及待啊哈哈哈……”

黄少天到一楼大厅的时候,自然没有发觉什么异样。他回到前台,把门禁卡递上去,跟前台姑娘打了个招呼。

“看你笑得这么灿烂,一定是面试成功了吧?”出乎黄少天意料,姑娘一改之前公事公办的态度,似乎亲近了不少。

“大概吧,”黄少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脸上笑意未减,“我也希望是,HR说今天下班前给我答复,可是我感觉成功概率还是很大的。”

“那,以后就是同事喽?我叫楚云秀,请多关照。”前台姑娘做好登记,示意黄少天可以离开了。

“黄少天,呃……你已经知道了哈。”黄少天挥了挥手,步子轻快地离开。

走出蓝雨时接近午餐时间,人们不断从各个写字楼涌出,街道熙熙攘攘。黄少天抬头看看天空,天气不错,阳光照在蓝雨写字楼的光幕玻璃上,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我的未来,在蓝雨。一定是蓝雨,只能是蓝雨。

黄少天整个人都明媚了。

 

喻文州今天下班很早,几乎是手头事忙完就立刻起身。出门前他跟助理郑轩打了个招呼:“今天家里有点事,我先走了,有问题打电话。”

郑轩应了一声,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位喻总自接任以来好像从来没有因为私事提前离开过公司吧?

话说回来,他也从来没提起过关于他家的任何事情。

郑轩摇摇头,继续自己的事。人家总裁的私事,自己为什么要知道,又不是行政部那几个八卦的丫头。作为总裁助理,郑轩自己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儿,哪有那个闲心。

“压力山大啊。”郑轩念叨着,继续整理手中的报告。

喻文州在距离蓝雨科技大厦不近的地方买了一套公寓,地方不大,倒布置得很舒适,像一个秘密巢穴,从不为外人所知。喻文州把自己最温柔最放松的一面藏在这里,每当被公司事务搞得疲惫不堪,他就迫不及待想回巢充电。

今天倒是不太一样。

喻文州收藏起心里的小欢喜,先到超市买了食材,然后才不急不忙地回家。开门一瞬间,便见一团乱蓬蓬的头发扑了过来。

“文州文州!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喻文州揉揉那一头乱毛,提着袋子进了厨房:“早点不好吗?难得能早走一次,今晚吃丰盛一点好了。”

“今天做什么了,怎么头发这么乱?”喻文州看着倚在门口的人,那表情分明有话要说,心中暗暗好笑,“而且看起来心情不错啊,少天。”

“啊,也没什么,”黄少天故作平静,“下午回来就睡了一觉,睡得还真是放松啊,整整睡了一下午。我想想,我大概是从一点钟开始睡,一直睡到刚才。谁知道我刚睡醒正琢磨着要看看电视还是打打游戏,就听见门响了,你就回来了!文州你今天真的好早啊,你想想你都多久没有这么早回家过了!”

喻文州好笑:“是吗?那你上午去哪了?”

“我……”黄少天突然语塞,然后很不自然地回答:“我去找工作啊,这不是完全毕业了嘛。上午有一家面试来着。”

“哦?什么公司啊?我帮你参谋?”喻文州不看他,手上忙不停,嘴角却向上一弯。

“没,没什么。公司什么的我不在乎啊,但是那个项目我还是很有兴趣的……所以……不过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面试啊,还真是紧张。”黄少天含糊着,试图转移喻文州的注意力。

“少天,”喻文州转向他,犹自微笑着,“好歹蓝雨也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公司,我呢,作为蓝雨总裁,也是业界说得上话的人,你找工作真的不想问问我的意见?”

黄少天这倒是坦然:“我自己凭本事找工作,跟你有什么关系?再说,你阻止我参加蓝雨校招,这个仇我可还没忘。”

喻文州无奈:“我不让你去是为你好,蓝雨的研发部门可是在一众加班狂里出了名的加班狂,你刚毕业就这么大压力,会很累的。要是想到大公司磨炼自己,微草、轮回、霸图,包括新近比较热门的兴欣都可以,你技术没问题,我帮你推荐。”

黄少天狂摇头:“我才不用你插手,我自己又不是不行。我要让别人提起我来,说的是‘那个技术相当棒的黄少天’,而不是‘那个跟喻文州有猫腻的黄少天’,记住啦?”

“好好好,全凭少天安排。”喻文州温柔地笑,一颗心仿佛被厚厚的羽毛包裹,暖暖的,还有点痒。“排骨怎么吃?糖醋还是煲汤?”

“煲汤煲汤!要帮忙吗?”

“不用,你去玩吧。”

饭菜上桌时,喻文州听见黄少天在沙发上发出一声欢呼,扭头看去,那少年正狂吻手机。

“文州!文州文州!我今天面试那家公司给了offer!”黄少天兴奋得想翻跟头,“下周一上班!呦吼!”

喻文州被这雀跃点燃,语气不由得上扬:“恭喜啦少天,得偿所愿,可喜可贺。”

“我真是太开心了!哇文州你做了这么多菜!今天什么日子啊!”

喻文州盛了一晚汤递过来:“我知道少天出马肯定差不了,这一桌菜当然是为你庆祝喽。”

乳白色的汤汁浓香四溢,黄少天尝了一口,满足地眯上眼睛。须臾一碗汤已见底,黄少天食指大动,飞快地掠夺眼前美味。

正打算提议开瓶酒的喻文州一愣,笑笑,放弃了这个念头。他手中替黄少天盛汤,假装不经意地问:“究竟是什么项目,让你这样上心?我看你之前拿offer也没这么激动。”

黄少天伸向鸡翅的筷子一顿,转而夹起旁边一株青菜:“喔……感兴趣嘛,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千金难买我愿意。就是因为感兴趣,所以想去嘛……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感兴趣……”

喻文州低头吃饭,假装没听出来对方的语无伦次。

“对了,”黄少天觉得还是应该自己把握话语权,“你还没告诉我,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以后还会这么早回来吗?”

“今天的确是有一点问题。”喻文州淡定地回答:“《荣耀》宣传部和研发部有一点小争执,谁也平息不了,越吵越凶,我就推掉其他日程,过去看了一下。你知道的,《荣耀》是蓝雨最招牌的产品,也是最大的利益来源,管理层对这个产品很敏感。”

“《荣耀》研发部?”黄少天掩饰着自己的关心,假装随口一问:“做技术的和做宣传的有什么好吵?”

“不过是小事。今天研发部面试通过了一个应届生,反馈人力资源部的时候刚好被宣传部的人撞见了。噢,你可能不知道,《荣耀》自从立项到现在,对于员工录用一向是很严格的,拥有号称蓝雨乃至全国最高的‘员工最低门槛’。所以当宣传部的人听说研发部录用了一个应届生,想拿这事做做文章,大肆宣传一下这个所谓‘奇迹少年’,没想到魏老大严词拒绝了。”

“魏老大?”黄少天心脏咚咚咚跳个不停,他不敢抬头,生怕自己脸上透露出什么。

喻文州嗯了一声,悠然讲述:“研发部的负责人魏琛,为人桀骜,草莽气重了一点,却是《荣耀》当仁不让的技术支柱,公司包括管理层都叫他魏老大。按他的意思,新人还没进来,是否能挺过试用期都很难说,做什么宣传。研发部要的是能干活的技术大咖,不是会制造话题的花瓶。”

 “好像挺有道理的。”黄少天扒拉着碗里的饭,心里不由有点失落。试用期,没错,offer上也写明了三个月的试用期,这么说来那个魏老大其实并没有那么看好自己的。

喻文州无视黄少天的异常,继续讲:“宣传部其实很早以前就不满魏老大的江湖做派,加上双方态度语气都不是太友好,自然而然就闹了起来。说起来宣传部刚刚做了一期企划,要大肆宣扬《荣耀》员工门槛高以表现公司实力来着,还没推行就被这个应届生搞流产,也确实是恼火。所以闹到最后,宣传部的负责人要求研发部不录用那个新人,保留原有的用人高姿态,反正每天把简历投进蓝雨的技术人员多如牛毛,推掉一个两个也不是什么问题。”

吧嗒。黄少天的筷子掉到地上。

喻文州笑笑,低头捡起筷子放进洗碗槽,又拿了双新的回来递给失魂落魄的黄少天。

“然后呢?魏老大同意了?”

喻文州心里念叨着小笨蛋,要是同意了你还能收到offer?嘴上却不动声色:“这不是就要我出马了么。”

黄少天猛地抬头:“你……你说话,他们会听?”

喻文州夹了块虾球放入黄少天的碗:“魏老大看着唬人,其实也蛮好相处的。我说话,他会给面子。宣传部那边嘛……我好歹是总裁。”

“那你怎么说的?”黄少天眼睛里几乎喷出火来。

喻文州好整以暇地喝了一口汤,“唔,有点凉了。”

黄少天攥紧的拳头倏忽松开,整个人也像脱力了一样。他握着汤勺一口一口呡着汤,全然尝不出半点味道。

喻文州实在舍不得再欺负这人,笑道:“互联网公司嘛,要保证最前端的思潮,才能不被淘汰。从这个层面上来讲,公司多一些年轻人不是坏事。应届生如果能力足够,前景可塑的话,没必要送去给竞争对手。”

“所以……”

“所以,”喻文州笑着看他:“既然大方向定了,接下来不需要我这个总裁盯着处理,我就回来了。我走的时候他们还有一些细节讨论,我还给了宣传部一些建议来着。估计等他们都商量清楚了,弥补方案确定下来,人力资源部门就会给那个神奇的应届生发offer了。”

黄少天闭了闭眼,再睁眼,飞快将碗中的虾球扫进嘴里。

“好吃。”半晌,黄少天终于从塞满食物的嘴里嘀咕出一句话:“酸酸甜甜的,这虾球怎么这么好吃!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虾球!”

 

喻文州习惯在洗完澡后靠在床头刷一会儿手机,今天也不例外。

他和黄少天一向分房睡。原本只是为了离黄少天学校近一点才买了这房子,不想后来竟然越来越依赖这里,索性长住下来。以前黄少天来这里只是跟他吃个饭看个电影什么的享受一下平淡的小日子,两个人从来不越雷池一步,宿舍门禁前是一定要道别的。直到黄少天毕业前夕因为毕设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又碍于学校寝室不人道的限网限电政策,无奈可怜巴巴地来求喻文州能不能住在这边。

喻文州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十分欢喜地收拾好房子,为了表示自己的不强迫态度,矜持地给黄少天准备了单独的卧室。谁想黄少天也是个纯情得不得了的货色,两个人就这么同檐下门对门地分居着,各自隐藏着暗戳戳的小心思,却谁都不好意思捅破那层窗户纸。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两个人都太忙了。黄少天自从搬过来就没停止过熬夜奋斗,先是为毕设拿个好成绩再为自己的履历添上一笔,毕业正式搬过来后就是为了蓝雨准备面试,大学四年学过的全部课程又重新过了一遍脑,生怕面试官因为他是应届生考察他的学习情况。说起来黄少天倒是很庆幸自己为了早点进蓝雨放弃读研,不然就是七年内容的工作量了,非要了命不可。

所以同居到现在,竟然一点实质性进展都没有。奈何黄少天终于有了贼心思也说服自己有点贼胆,喻文州那边又开始早出晚归忙碌不休。黄少天上网一查也知道喻文州正在忙什么,说白了就是各种大事,他不好打扰,也不愿意让喻文州为难。于是两个人就这么诡异地同居着,明明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明明还是热恋期,却过得跟老夫老夫一样,粗茶淡饭,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还真是如宾。

每天见面最长也就是从晚餐到睡前这短短几个小时时间,有时喻文州加班回来已经午夜,也就是打个招呼就去洗澡睡觉了。没有感情的铺垫,让黄少天去做坏事,他干不来。

今天是个好机会。两个人一起吃了晚餐,吃完还倚在一起看了会儿电视。看起来喻文州今天真是没什么要操心的事儿了,虽然依然是11点准时洗澡回房间,但是黄少天笃定他没那么容易睡着。

稳了稳心神,黄少天敲了敲喻文州卧室的门。

麻蛋,怎么感觉跟上午去蓝雨面试似的?

“少天?”喻文州脸上难掩惊讶,随即温柔一笑,眼神里有什么东西。他向旁边一让,示意黄少天进来。

“唔,没事,我……不进去了。”黄少天暗恨自己不争气,想好了一肚子借口竟然脑子一白一个都逮不住,脚底下更像灌了铅,任凭大脑快要炸掉地高喊进去进去进去,两条腿就是迈不开,抬都抬不起来。

这样不是办法。

黄少天暗自一个深呼吸,终于还算正常地说:“文州,我就是来问你一件事。”

“嗯?什么事?”喻文州神色淡淡,一如往常。黄少天心里却一个咯噔,往常喻文州露出这种神色,不是真没在意就是已经吃定他了。

什么事?什么事什么事什么事……诶我就不能想到一个借口吗?

“那个……我是来问……你……你平时……几点钟……上班……啊,对,就是问你几点钟上班的。呵呵呵,你知道的,我也要上班了嘛,总要估算一下交通时间,早高峰什么的我没有什么经验啊哈哈哈。刚入职就迟到总归不太好吧,我要为工作做完全准备呢。你几点走啊?大概要多久到公司?”

喻文州很淡定:“你公司在哪?”

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

喻文州补充:“我送你去。”

麻蛋,比蓝雨面试还难。

黄少天认命地摇了摇头,决定就此逃跑,却在这时听到喻文州一声浅浅的叹息。

一个怔忪,黄少天手臂一紧,眼前一花,继而后背一疼。

他双手被禁锢在头顶,被喻文州按在了墙上。

喻文州呼吸有点沉重,温热气息喷在黄少天脸侧、耳畔、颈窝。黄少天感觉自己半个身子都麻了,那麻酥酥的感觉还在不停向下蔓延。眼前人温柔的眉眼,高耸的鼻梁,还有鼻梁下一对微抿的薄唇,都清晰地落入自己眼眸。黄少天只觉得口干舌燥,胸口要喷出火来。

下一秒,那对薄唇贴了上来。

喻文州没打算走柔情路线,一上来就疯狂攻城略地。黄少天脚下发软,脑袋里白光炸裂,一边被自己胸口的火和喻文州传递过来的热情灼烧得透不过气,一边疯狂索取着渴求更多。狂热的吻没有停歇,喻文州察觉到身下人的反应,还以更激烈的反馈。他松开黄少天的双手,去抚摸身下少年战栗的身体。

谁知他一松手,黄少天突然以出其不意的速度,迅速摆脱了他的桎梏。

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动作这样快,仿佛就是下意识地逃跑。当黄少天砰地一声摔上门躲进自己的小天地,喻文州还没从状态中出来。

唇舌上还残留着他的味道。喻文州有点后悔当初特意给黄少天准备了单独的一间卧室,就应该把这间房堆满乱七八糟的杂物的。他的小少年,比预想的更加羞涩啊。

另外……喻文州轻轻舔了舔嘴唇,思索着,既然少天已经毕业了,不妨搬一搬家。这里离蓝雨太远,他的小少年每天要挤两三个小时地铁,太辛苦了。

黄少天抱着自己的膝盖倚坐在门边,心中一半空虚,一半愤恨。从冲进自己房间的那一刻,他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直接瘫软在地上。

麻蛋,麻蛋麻蛋麻蛋!太没用了,我真是太没用了!我他妈跑什么!




本来想写长一点,突然发现好像停在这里也没什么毛病?

就是……前面乱七八糟人物铺垫了那么多,就此结束有点奇怪是吧?🤷‍♀️

首杀试水,会有人想看后续吗?


评论 ( 13 )
热度 ( 3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曳曳 | Powered by LOFTER